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11-14浏览:12设置

  为进一步对接市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3日,永利登录402cc院长孟宪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副院长何靖一行赴徐州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徐州量蜂呗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徐州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新亚首先对永利登录402cc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又对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经营范围、行业发展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借此契机与学院在融媒体人才培养、专业实践教学、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下午,学院一行来到徐州量蜂呗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韦存祥的热烈欢迎。韦存祥总经理介绍,公司是以网络技术开发、应用、推广为主,同时负责广告设计、制作、代理,文案创作、文艺创作的综合性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在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广告学等专业方面有很大人才需求量。

  孟宪浦代表学院对两家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永利登录402cc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状况。他表示,在当今信息化时代,汹涌的信息技术加速迭代,市场的变化日新月异,这也对高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更大挑战。如何有效地把最新技术应用于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如何把市场中的鲜活案例引入教材和课堂,进一步激发学生求知欲和积极向上向善的愿望,是需要企业和高校双方共同思考、深入交流、共谋发展的一个课题。希望此次访问是一个良好开端,后续能够进一步推动学院与公司的交流合作,在产学研、教材编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能有深度合作。

  会谈结束后,孟宪浦代表学院与徐州量蜂呗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为公司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