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永利登录402cc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勇担复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4浏览:54设置

  为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强化学生党员教育,弘扬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爱国奋斗精神,11月22日,永利登录402cc本科生党支部赴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勇担复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位于徐州市鼓楼区黄楼街道,是革命烈士吴亚鲁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也是徐州早期革命活动的策源地。在徐州工作期间,吴亚鲁开展了大量的革命工作,带领一大批进步青年走上了革命道路,奠定了党的地方组织基础,是徐州地区革命活动的重要引路人和播种者。2009年,吴亚鲁被评为“5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江苏英雄模范人物”之一。

  学生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吴亚鲁革命活动图片展,了解吴亚鲁生平事迹,追忆革命先辈们对党忠诚、不怕牺牲、担当使命、勇争先锋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艳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庄严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