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永利登录402cc在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并受邀参加竞赛成果展示颁奖盛典

时间:2023-12-01浏览:13设置

  2023年11月25日,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颁奖盛典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永利登录402cc副院长何靖,广告系教师姜吉荣,永利登录402cc学生白易融、付程艺、孙诗旭、韩灿阳受邀参加活动。

  今年大广赛,来自全国26个赛区1857所高校的超百万名学生共报送参赛作品93万件,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并在这些作品中成功脱颖而出,再创佳绩。其中,白易融同学的平面作品《你的行李箱,也是世界窗》(指导老师:何靖)获全国一等奖,付程艺同学的平面作品《手心的温度》(指导老师:姜吉荣)获全国二等奖,孙诗旭、韩灿阳同学的微电影广告《撕盲盒三部曲》(指导老师:王慧灵)获全国三等奖和企业特别奖,取得突破性成绩。

  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并认可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之一。自2005年第1届至今,大赛已成功举办14届共15次赛事,已成为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师生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