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永利登录402cc赴兔兔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3-11-21浏览:10设置

2023年11月2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副院长何靖及辅导员周荃前往徐州兔兔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兔兔传媒有限公司总监李腾飞、副总经理李响及短视频总监杨新纪对永利登录402cc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兔兔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企业文化、业务内容以及实际运营情况。兔兔传媒有限公司自转型以来,在抖音短视频制作与直播、商家代运营、本地生活以及电影拍摄等新媒体领域方面发展迅速,急需有活力、敢创新的传媒专业人才加入进来。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对兔兔传媒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目前,2024届本科生毕业生涉及广播电视编导、广告学和广播电视学三个专业,学生在编、导、拍、演等方面掌握了系统的专业知识,具备了一定的专业实践技能,与兔兔传媒有限公司所需人才匹配度高,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

永利登录402cc副院长何靖就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学生专业实践产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进一步详细介绍,并就接下来学生实践实训、项目孵化、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双方合作的初步设想和思路,强调要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打造共建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经过洽谈,双方达成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意向,并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现场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