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永利登录402cc举行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

时间:2023-12-07浏览:10设置

  12月4日下午,永利登录402cc在云龙校区6号楼318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导师、各系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仪式,院党委书记赵永前主持仪式。

  仪式第一项议程,院长孟宪浦宣读永利登录402cc首批青年教师导师名单,并为青年教师导师徐明教授、樊传果教授颁发聘书。

  随后,青年教师张超、王柱人为青年教师导师樊传果教授、徐明教授献花。

  在导师和青年教师发言环节,徐明教授、樊传果教授表示,受聘青年教师导师既是荣誉和信任,也是责任和使命,将精心做好导师工作,成为青年教师的好朋友和知心人,着力培养好学院事业发展后备力量。张超、王柱人老师表示,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将以前辈为榜样,努力学习工作,站稳三尺讲台、争做“四有”好老师。

  赵永前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青年教师导师制是学院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研究帮扶青年教师成长机制的一次有益探索。代表学院由衷地感谢老教师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希望老教师担当青年教师思想成长的“舵手”、担当青年教师育人治学上的“榜样”,有效发挥“传、帮、带”作用。希望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培育高尚师德,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他指出,全院、各系要以导师制培养为基点,把队伍建设与师德教育统筹抓好,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记为党育人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